close

那時候的我剛到農場工作,

一份很具挑戰並且耗盡體力的工作。

大約適應了一週左右,

發現身邊一直有一個人默默的幫著我。

在大家的開玩笑之下才發現了他的暗戀。

異國戀,孟加拉,超乎我的想像。

在一次一起在很近距離的地方割菜,

我默默的說了一句,

我要回台灣了,不會回來了,你不要喜歡我。

他突然轉頭,眼角含著淚的看著我,

要不你嫁給我吧。

這是什麼神展開?

這輩子第一次有一個男的,還沒交往,

講過的話也不到10句,

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含著淚的求婚............

當下只能用不要開玩笑的帶過這一切。

之後開始各種邀約.....

我不知道他媽媽是不是也告訴過他,

要掌握一個女人的心,要先掌握他的胃。

於是他開始要求要幫我準備午餐,

小吃貨很難拒絕食物的誘惑,

第一次的便當是個套餐組合,

除了超多的咖喱飯,還有滿滿的零食,飲料。

瞬間覺得有一個人就是很努力的想對你好,

不管最後會不會有回報。

他是一個很復古古板的男生。

害怕嘗試新事物,卻愛上一個很瘋狂的我。

對於我的邀約總是拒絕,但又被迫接受。

跳傘🪂瘋狂的極限運動,

他猶豫了幾天,最後決定要跟我一起去冒險。

他的朋友都恐嚇他,這跳下去會死,不要去,

不然你給我們一點錢,會幫你辦一個風光的葬禮🙄🙄

於是我就告訴他,我選擇週三跳,

那我們週二去狂歡花光你的錢吧,

萬一死了也不會遺憾錢沒花完,

萬一沒死下午薪水就會進帳。

當天跳完非常興奮且開心,

很想到處跟他的朋友炫耀他的影片,

以及證明他還活著。

簽證到的那一天,我帶他去搭乘摩天輪。

第一次搭很興奮,到了制高點的美景很感動,

剩下的半圈,一開始各自默默流著淚,

然後抱著哭著告別,

那是一種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遇見的離別。

謝謝你,讓我知道,

原來被一個人真心愛著可以這嘛沒有壓力且幸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界的角落裡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