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幾個是我在google 地圖上和網路上找到幾個在金邊比較大的市場,大同小異。

註1:因為市場混亂,盡量要顧好自己的財務。聽說扒手很多(所以部分市場是不敢拍照的😱)

註2:大部份比較多觀光客的市場都不會標價,都是讓店員開價,適合愛殺價的朋友。

註3:語言不通,計算機是殺價好朋友。

1.中央市場

   

  

比較大的不同是有一個黃色大型建築物,以這個建築為中心點,每一條路都有自己的主要業務。

中心的黃色建築物主要賣的是金飾,手錶,還有換匯。外圈就是一般的市場啦...吃的,用的,大部份都有,當然還有觀光紀念品。

我跟朋友在這邊也買了兩個戒指,感覺非常專業...詢問金戒指的價格時,店家拿出秤,

秤戒指的重量才報價,我選了一個有鑲鑽的還拿出工具證明他的硬度優良...

  

至於品質保證..........

在一週後....

  

不好說........金戒指變玫瑰金......好啦⋯⋯買一個有兩種不同享受........起碼我的鑽還是美美的...

總之大家就睜大眼囉⋯⋯我的經驗也許是個意外。

外面的乾貨區也是頗可愛的....

偶爾會有講中文的攤販。

2.烏亞西市場

比較像批貨市場...適合有耐心喜歡挖寶的朋友,比較少觀光客,所以店員的英文溝通力可能比較沒那麼順利,

幸運的話會遇到新員工直接跟你報底價,不用殺價的太辛苦....但還是多比價,每一層樓跟樓中樓賣的主要業務也不同⋯⋯

3.俄羅斯市場

觀光客偏多,可以看到很多白人臉孔在殺價,小攤販居多,要買伴手禮也還算方便,各式各樣的仿冒運動品牌都找得到😂😂  逛起來比較舒服。

這三個市場推薦給喜歡逛市場的朋友👍🏻買到的東西都會不太一樣⋯⋯每個市場都會有小吃攤販,如果喜歡享受當當地人的感覺,又腸胃強健的。非常可以嘗試!!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世界的角落裡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